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上级资讯
关于表彰第十届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次数: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关于表彰第十届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报

鲁人社办发〔2021〕3号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科协,有关单位::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决策咨询、科技普及与传播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科技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热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协联合开展了第十届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经逐级推荐、评审和公示,决定授予中国海洋大学于广利等98名同志“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再立新功。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十届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名单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1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省表彰奖励办公室)

附件:第十届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名单.doc

附件:第十届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