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科普教育行业规章
山东煤炭学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情况
发布时间:2009-12-04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第五届理事会

 

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情况

 

(2007年3月23日五届常务理事会研究通过)

   

根据本学会章程规定,结合学会实际情况,学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如下:

一、    理事长

主持本学会的全面工作。加强对机构设置、人事安排、财务管理、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学会长远发展、年度工作计划以及重大事项决策等工作的组织和领导,保证学会工作健康发展。

二、    副理事长

协助理事长的工作。重点负责对上级文件、有关会议精神及本学会理事会决议、决定和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加强学会内部的沟通联系,对搞好学会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三、    秘书长

主持本学会办事机构的日常工作。重点负责对上级文件、有关会议精神及本学会理事会决议、决定及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组织实施各项计划措施,协调有关工作,起草有关文件,及时向上级及本学会理事会领导请示、汇报工作,广泛听取基层单位和广大会员意见,完成理事会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