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12年度山东煤炭工业生产一线青年优秀科技论文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3-05-11 浏览次数:

鲁煤学字[2012] 13 号

 

 

关于表彰2012年度山东煤炭工业

生产一线青年优秀科技论文的决定

 

各常务理事单位、有关单位:

2012年,全省各煤炭企事业单位认真贯彻“科教兴煤”“科技兴安”的方针,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尤其是青年科技工作者,按照山东煤炭学会《关于评选全省煤炭工业生产一线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科技论文的通知》(鲁煤学字[2013]2号)要求,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积极组织撰写科技论文,为推动全省煤炭科学技术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经各单位推荐,截止2013年3月10号,共收到各类学术论文117篇。经组织专家评审,评委会审查决定,贾强等同志撰写的38篇论文,被评为2012年度“山东煤炭工业生产一线青年优秀科技论文”。山东煤炭学会将从中选拔推荐参加全国煤炭工业生产一线青年科技创新优秀论文的评选。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论文作者再接再厉,发扬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再创佳绩。同时希望煤炭工业生产一线的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掌握学科动态,活跃学术思想,开展科技创新,激发创造活力,积极参加学术交流,为全省煤炭工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鲁煤学字【2013】13号.doc

 

           

 

                201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