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奖励
关于公布表彰2016年度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文件

鲁煤学字〔2016〕14号

关于公布表彰2016年度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和个人的决定

 

各获奖单位和个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山东省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励管理办法》和《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山东煤炭学会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审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煤炭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申报的项目174项。经过评审专家组专业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及公示、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批准,共评出获奖项目121项,其中一等奖17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71项。本年度获奖项目涵盖了我省煤炭行业各专业领域,部分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在相关领域具有创新性和代表性,并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真实的反映了山东煤炭行业的科学技术研究水平。获奖人员和单位为煤炭行业科技进步做出了贡献,为行业的科技创新发展树立了榜样。

为表彰先进,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决定对2016年度获奖项目和个人予以表彰,向获奖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和主要完成人颁发荣誉证书。按照《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建议各获奖单位按照有关规定,根据奖励等级和创造效益的大小,对获奖人员另行嘉奖。

希望各获奖人员和单位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完善科研管理机制,加大科研资金投入,提高产学研协同创新能力,求真务实,锐意创新,为提升山东省煤炭工业发展的科学化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6年度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名单.doc

         2016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