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16年度山东煤炭工业优秀科技论文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文件

   鲁煤学字〔2016〕17号

关于表彰2016年度山东煤炭工业

优秀科技论文的决定

 

各常务理事单位、有关单位:

2015年,全省煤炭企事业单位在促进煤炭工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广大科技工作者适应新常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按照山东煤炭学会《关于评选全省煤炭工业优秀科技论文的通知》(鲁煤学字〔2016〕4号)要求,积极撰写科技创新应用论文,为推动全省煤炭科学技术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经各单位推荐,共收到参评论文42篇。按照评选标准,经网上检索、组织初审、专家评审、审核批准,最终评选出获奖论文13篇。

本次获奖论文紧密围绕,煤矿职业健康管理与职业病防治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及煤矿职业健康发展对科学技术的需求,论文观点鲜明、主题突出,具有较高的实践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交流,将促进山东煤炭企业职业健康管理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创新发展。山东煤炭学会将从中择优推荐参加省或国家级科技创新优秀论文的评选。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论文作者,发扬勇于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省煤炭工业科技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掌握学科动态,活跃学术思想,开展科技创新,激发创造活力,积极参加学术交流,为全省煤炭工业科技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2016年度山东煤炭工业优秀科技论文名单.doc

       2015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