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奖励
关于山东煤炭学会2012年度受到上级表彰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4-01-16 浏览次数:

关于山东煤炭学会2012年度受到上级表彰

 情况的通报 


各常务理事单位、各专业委员会及有关单位:

2012年,山东煤炭学会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煤炭科技工作者,按照学会章程有关规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山东煤炭工业科学发展,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开展科普宣传,强化服务意识,优化组织结构,各方面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受到有关上级表彰如下:

——中共山东省委社会组织委员会、山东省民政厅联合下发《关于2011年度省管社会组织年检优秀单位评定情况的通报》(鲁民函[2012]328号)中,山东煤炭学会被评为“优秀社会组织”。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下发《关于表彰2012年度山东省科协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鲁科协发[2012]79号)中,山东煤炭学会被评为“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张莹同志被评为“学会工作先进个人”。

——中共山东省科协社会组织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省级学会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模范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中,山东煤炭学会被评为“省级学会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

这些荣誉的取得,是上级正确领导、广大会员单位和煤炭科技工作者关心支持的结果。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按照上级要求、和先进单位相比,我们的工作还有不少差距和不足,必须戒骄戒躁,努力保持荣誉,克服不足,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争取更大成绩。

山东煤炭学会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