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成果科技成果鉴定
山东煤炭学会开展科技成果项目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煤炭学会遵照相关规定,在济南市举办了科技成果项目鉴定会议。组织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山东精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矿山安全云的事故灾害预警安全生产综合管控平台》项目进行了鉴定。



会上,鉴定委员会听取了课题组汇报,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现场对项目进行了质询和提问,并结合成果的主要创新点、关键技术、推广应用前景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从专业的角度对项目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期望。最终,该项目顺利通过鉴定,获评国际先进。

学会副理事长郭宝德表示,本项课题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创新工程项目,立意新颖,推广应用价值希望各相关单位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山东省煤炭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