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山东煤炭学会委员参加山东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1日,山东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济南南郊馆召开,学会委员作为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传达了中国科协十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和王宇燕部长批示,省科协主席凌文向大会作了省科协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以来,科协在山东省政府坚强领导和中国科协正确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按照“聚焦靶心走之前,争创一流开新局”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责,坚持“四个方向”,胸怀“国之大者”的工作作风,在2022年工作各项业务成绩名列全国前列,并安排2023年工作思路。随后分组研讨交流。最后,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邹广德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