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山东煤炭学会参加2021年湘鲁苏闽皖赣浙七省煤炭学会联合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4日,山东煤炭学会组织相关人员赴韶山参加2021年湘鲁苏闽皖赣浙七省煤炭学会联合学术交流会,并开展“学伟人风范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七省煤炭学会联合学术交流会已连续举办多年,是煤炭行业区域性知名的学术会议,今年是联会第四轮的第三年,此次交流会由湖南省煤炭学会主办。



会议邀请湖南科技大学王卫军校长做了题为《深部大变形巷道围岩破坏与控制研究进展》的专题报告,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学会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赴韶山开展“学伟人风范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情景式教学、现场参观、歌唱祖国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寻根革命文化传统,传承韶山精神,重拾入党初心,唤醒使命担当。



通过学术交流和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毛泽东同志革命传统的精神感召和韶山精神的激励下,我们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岗位技能和履职能力,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加强学会间跨省交流沟通,为推进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