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山东煤炭学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316日,山东煤炭学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会全体人员参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煤炭学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推进山东煤炭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山东煤炭学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杨传印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时值建党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学党史,坚决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要扎扎实实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要扎扎实实悟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要扎扎实实办实事,服务一线科技工作者,要扎扎实实开新局,服务十四五开局起步。

会议强调,要全面统筹,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在夯实责任、守正创新和强化宣传上下功夫,

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以实实在在地学习教育成效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