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山东煤炭学会牵手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退休党支部与济南世纪英华实验学校 开展“红色传承”共建互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牵手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退休党支部

与济南世纪英华实验学校开展“红色传承”共建互联活动

山东煤炭学会牵手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退休党支部禄军营同志与济南世纪英华实验学校共建“红色传承互联活动。

2020年12月26日,济南世纪英华实验学校通过山东煤炭学会邀请了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退休党支部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老兵,原信息计算中心书记逯军营同志作为校外辅导员的身份参加中国少年先锋队济南世纪英华实验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为队员们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过程,并分享了他的战斗故事,同时勉励队员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在少先队这所大学校里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从小培养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携手并肩,继承和发扬中国人民的革命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向着光明的未来前进。









同时济南世纪英华实验学校聘任逯军营同志为校外辅导员并颁发了聘书。





会后禄书记来到了以他名字命名的军营中队班级看望全体同学,并带去了水果、零食等物品,禄书记亲切地和孩子聊天,并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以后要用知识回报祖国,天气即将降温,要多穿衣注意保暖。最后在同学们一声声“禄爷爷您什么时候还会来看我们“禄爷爷再见中结束这次“红色传承互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