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中国煤炭学会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中国煤炭学会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2日,由中国煤炭学会主办的中国煤炭学会七届理事会第五会议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总结了2017年学会的重点工作,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对学会七届理事会领导机构进行了调整。表彰了2017年度煤炭青年科技奖、第二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煤炭学报》获选年度百篇中国最具影响力学术论文、《煤炭学会》年度优秀论文,颁发了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被托举人才证书。同时,成立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新时代,煤炭科技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实干担当、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学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发展实力,为提升煤炭工业发展的科学化水平、实现煤炭工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东煤炭学会秘书长杨传印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002.jpg

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揭牌仪式

image004.jpg

中国煤炭学会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现场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2017年煤炭青年科技奖颁奖仪式

image010.jpg

第二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