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山东煤炭学会组织召开科技成果鉴定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组织召开科技成果鉴定会


2018年9月28日,山东煤炭学会受济宁煤炭局委托,在济宁市为济宁矿业集团安居煤矿等单位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会。

image.png

山东煤炭学会秘书长杨传印出席会议

山东煤炭学会组织采矿、机电、通讯信息、通防、环境工程等专委会知名专家鉴定专家组7人,分别对《综放工作面端头垮落顶煤替代传统挡风墙技术研究与应用》、《煤矿安全监控系统网络布局与数据融合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沿空留巷工作面停采线附近综合防灭火技术研究》、《阳城煤矿磁分离矿井水处理系统的应用》、《井下中央变电所无人值守系统的研究与应用》等18项科技项目成果开展鉴定评审工作。

image.png

鉴定评审专家组对科技项目进行评审和讨论

山东煤炭学会秘书长杨传印出席了评审会,对评审专家组专家成员组成和专业能力给予肯定。同时,也要求正确判别科技成果的质量和水平,促进科技成果的完善和科技水平的提高,加速科技成果推广应用。评审过程中,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的研制技术总结报告,审查了测试报告、查新报告、知识产权证书等技术资料。经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鉴定项目具有引领和示范效应,部分科技项目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同时肯定了项目对煤矿行业科技创新工作作出贡献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