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山东煤炭学会到山能集团“山能智诚”项目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到山能集团“山能智诚”项目园区调研


10月21日,山东煤炭学会秘书长杨传印到山东能源集团“山能智诚”项目园区调研,山东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张希诚陪同一起调研。

“山能智诚”项目是山东能源集团为了响应新旧动能转换,关闭运营了57年的埠村煤矿,启动的新型智能化产业园区。园区位于济南市经十东路,项目规划1400亩,计划总投资100亿元,目前已开工建设,一期项目计划2020年10月交付。

在园区,双方就山东省煤矿事故分析鉴定中心选址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就煤矿冲击地压灾害防治技术研究实验室和煤矿水害灾害防治技术研究实验室相关的工程建设、设备配备、运行管理机制等进行了座谈。

    山东能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立、副总经理韩勇,山东能源集团科技发展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范建国,副总经理郭信山,一起参与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