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山东煤炭科技》期刊"总工程师风采"栏目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1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文件

 鲁煤学字 [2015] 1 号

关于《山东煤炭科技》期刊
"总工程师风采"栏目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理事会员单位、有关单位:

在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山东省煤炭工业局的指导支持下,《山东煤炭科技》"总工程师风采"栏目设置及刊载工作于2010年下半年实施以来,先后刊登了52位总工程师的风采和文章,2015年为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以下补充意见,请认真落实办理。

一、"总工程师风采"栏目设置及刊载主要目的是在全省煤炭行业树立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风气;大力宣传总工程师们的工作业绩、科学精神、学术观点和理论成果,推动行业科技创新发展,激励山东煤炭工业科技工作者建功立业。

二、"总工程师风采"栏目刊登对象:单位的生产技术(总经理)矿长、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技术人员,特别是获得“杰出工程师”和“突出贡献工程师”等相关荣誉称号的单位人员。

三、拟刊登的总工程师及科技人员,经单位确认,填写回执表,准备刊登资料,内容包括个人彩色工作照片、单位简介、主要工作简历和技术工作业绩,一篇论文(控制在4000字符)等。发至山东煤炭学会邮箱。

四、"总工程师风采"栏目采用统一刊载形式,每位人员期刊上占用2个彩页版面,刊载费用每人收取16000元。

联系地址: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山东煤矿安监局三楼山东煤炭学会

联系方式:0531-85606382 85686181

邮 箱:sdmtkjbjb@163.com

学会网站:www.sdcoal.org.cn

附件:《山东煤炭科技》"总工程师风采"栏目刊载回执

                       

          QQ图片20150212154657.png 

 

信息公开形式(公开)

山东煤炭学会秘书处 2015年1月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