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 暨煤矿物联网优秀成果推介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01 浏览次数:



鲁煤学工字[2013]3号 


关于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 
暨煤矿物联网优秀成果推介会的通知

 

各副主任单位、煤炭企事业单位及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总结工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2012年度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物联网技术在煤矿安全生产应用中取得的成功经验,推介物联网科技成果和技术装备,加强科技信息交流与探讨,促进科技创新,推动我省煤矿信息化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经研究,定于2013年8月16日,在济南市召开山东煤炭学会工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2013年度工作会议暨煤矿物联网优秀成果推介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山东煤炭学会工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及会员单位的代表;

2、各煤炭企事业单位从事安全生产与信息化工作管理人员、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和优秀论文作者;

3、特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信息化分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山东省科学院、山东省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及各安全监察分局、山东省煤炭工业局、西安邮电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有关专家。

二、会议内容

1、领导讲话;

2、表彰优秀论文及作者,并颁发《证书》;

3、工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领导做工作报告;

4、物联网技术应用研究专题学术报告;

5、煤炭企业代表、优秀论文作者交流物联网技术在煤矿安全生产应用中的经验做法。

6、有关单位介绍煤矿物联网在监测监控、人员定位、通信联络、安全生产调度、隐患排查治理、紧急避险、设备管理、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综合办公自动化等方面取得的先进技术、典型案例和科技成果。

7、东营胜利油田信息化建设情况考察。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3年8月16日(周五)。

会议地点:济南市祥云酒店(地址:师范路88号师范路西首与无影山路交汇处)。

请参会人员于2013年8月15日下午(星期四)到祥云酒店前台报到。会议收取一定的会务、资料费,食宿费自理。

四、其他有关事项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并将参加会议人员报名表(即回执,附后)于2013年8月6日前传真或电子邮件至山东煤炭学会工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报名表(回执)电子版可在山东煤炭学会网站(http://www.sdcoal.org.cn)和工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网站(http://www.pciiscs.org)下载。

2、根据关于召开本次会议的预备通知(鲁煤学工字[2013]1号)的要求,拟在会上进行交流的单位,请打印书面交流材料150份带到会议上;发言人及交流优秀论文作者需事先做好PPT演示文稿,并在回执中注明发言人姓名、职务和交流材料名称。

3、准备在会议上宣传介绍煤矿物联网在安全生产应用中的先进技术、典型案例、科技成果的单位和有关服务厂商,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落实相关事宜;需制作展板、展台,印发宣传材料、图片资料的应提前做好准备,一并带到会议上。

联系人:孔 蒙   手机:18668923670

电话(传真):0531-85685889

电子邮箱:PCIISCS@126.com

通讯地址: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山东煤炭学会工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邮编:250031

酒店总机:0531-89006666

酒店联系人:李莹莹   手机:15866739646

附件: 1、参加会议人员报名表(回执);

       2、参加会议单位名单。


 2013年7月1日

 

主题词: 工作会议 物联网 成果推介 通知

抄 报: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及各安全监察分局、山东省煤炭工业局、

     山东煤炭学会

    

抄  送:祥云酒店

工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2013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