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暨薄煤层开采学术论坛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8 浏览次数:

山东煤炭学会文件

 

 

 

鲁煤学字[2011]5号 

关于筹备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
暨薄煤层开采学术论坛的预备通知

 

各煤炭企业、常务理事单位及有关单位:

经山东煤炭学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于2011年4月下旬,召开山东煤炭学会2011年工作会议暨薄煤层开采学术论坛,为保证会议开得圆满顺利,现将会议暨论坛的有关筹备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2010年学会工作,表彰先进,研究安排2011年工作任务。围绕薄煤层开采技术问题,组织专家教授和科技工作者进行学术研讨与成果交流,并组织有关煤矿机械制造厂家推介展示近年来我省煤炭企业研制的薄煤层开采先进技术和装备等。
   通过这次会议,广泛研讨、交流和推介薄煤层开采学术理论、科技成果和先进装备,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学发展,为建设创新型、节约型山东煤炭工业做出应有贡献。  

二、有关筹备事项

1、山东煤炭学会秘书处全面负责会议和论坛有关筹备事项的拟定、联落、协调和落实工作。

2、兖矿集团、各矿业集团公司需准备薄煤层开采书面交流材料(打印100份带到会议上),主要是总结近年来在探索发展薄煤层开采技术方面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重点和措施等,并确定发言人,届时代表矿业集团(公司)在会议上进行交流。

3、各矿业集团(公司)所属煤机厂(矿)可根据需要,做好在会议上推介或展示薄煤层开采先进技术装备的有关准备工作,包括宣传广告、设备图片、影视资料、实物装备等。

凡准备在会议上进行推介和展示的单位,必须在2011年3月20日前与山东煤炭学会秘书处联系,商定有关具体事项。

三、上述会议筹备事项,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认真落实办理。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及其他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振文 张 莹

电话:0531-85685691 85686181(传真)

电子邮箱:sdmtxh@163.com

通讯地址: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山东煤炭学会

邮 编:250031

 

 

  2011年3月5日 

                                                                      

关键词:煤炭 学术会议 预备通知

抄 报: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李建民总工程师,科技装备处

本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

抄送:各煤矿安全监察分局、各专业委员会

 

山东煤炭学会秘书处         2011年3月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