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教育
山东煤炭学会开展2023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2月20日下午,山东煤炭学会举行2023年第二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踔厉奋发谋担使命,勇毅前行开新局”。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学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3.jpg


活动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接着,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活动中,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党员按照新核定党费标准交纳2月份党费。

最后,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办公区域各卫生死角被清扫干净,办公环境焕然一新。活动提高了学会全体人员的文明卫生意识,以实际行动引导讲文明、爱卫生,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