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教育
山东硅酸盐学会赴山东煤炭学会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会集群工作开展,加强学会之间的工作与交流,2021年12月14日,山东硅酸盐学会副秘书长王永华、李悦慧一行四人赴山东煤炭学会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山东煤炭学会副理事长郭宝德出席会议并进行致辞。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随后硅酸盐学会及煤炭学会分别对各自学会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以及近年来开展业务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会后双方学会的同志都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交流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标,今后要进一步加强集群学会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在各自领域,为服务政府决策、服务行业发展共同发力,助推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山东煤炭学会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