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
山东煤炭学会联合山东省生态学会举办“缅怀先烈,薪火相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山东煤炭学会联合山东省生态学会组织党员干部和高校学生代表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首先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在血与火的革命淬炼中,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成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坚强战斗堡垒,成为培养党政军干部的红色摇篮,被人民群众誉为“泰西小延安”。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们在“初心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中共长清县委旧址学习了第二十届党员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党课学习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及高校学生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感人事迹,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坚定理想信念以及对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并深入结合工作实际,为推进煤炭工业健康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