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
山东煤炭学会联合会员单位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近日,学会联合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开展了“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员单位的于晓明等四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入党申请书谈了入党感言和心得体会,其他参会党员对上述同志表达了政治生日祝愿,并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册。随后所有参会党员集体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学会副理事长郭宝德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