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术成果 科普教育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
“党建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山东煤炭学会党支部与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人事党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人事党群党支部书记赵刚主持。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书记、山东煤炭学会党支部书记杨传印,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宝德、山东煤炭学会党建工作部部长高秋野出席会议。



会议初始,三方党总支(支部)部代表签订了《党建联合共建协议》,举行了“共建党总支(党支部)”揭牌仪式,并互赠书籍。
会上,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书记、山东煤炭学会党支部书记杨传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宝德分别致辞,均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共建三方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新的突破和较大提高,努力实现“党建+业务”双赢。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党建纪实“贴近一线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发展”视频;、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人事党群党支部以“做实五星党支部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堡垒”为主题做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就共促共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山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活动是围绕“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为主题开展的“国家机关+行业学会+企业”深化合作的具体实践,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三方业务协同、党建共促、共同发展夯实了基础。未来,共建三方将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合办、资源同享、业务共促,形成共建共享共促的长效机制,共同推进山东省煤炭产业高质量安全健康发展。

山东煤炭学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在职党员、通用设计人事党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